close
今天又看见他了
真的很矛盾
明明是最讨厌去的地方
可是...
有他在却又是那么不愿意离开

本来還在想
如果今天看不见他
那只能证明我们没有缘分
这样我就可以告诉自己
连上天也反对
那你就应该放弃
你应该知道
本来就是没有结果的
就不要再勉强

但偏偏...

每次看到他他都會对我笑
笑容是那么的干净
真的很喜欢他那样的笑容
每次他也會走过来跟我聊天
虽然每次的聊天都會被迫被中断
应该說也必须被中断
如果其他人看见
可能會以为我们...
但是明明就知道不可能
每次看见他還那么的期待
期待能够多跟他说说话
能够多看看他的笑容
甚至发觉
每一次看见他
对他的喜欢好像又多了一点

原来
理智和心的方向
完全是背道而驰的
我真的會应为工作而放弃对他的感觉
还是我真的會为了他而...

感觉自己好傻噢
更本就不清楚他的感觉他的想法
也许
是我自己多想了
但是
现在我的心真的好乱噢

平时那个我跑到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