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发现..
原来在不知不觉中
我竟喜欢上一个人了!..

明明知道不可能..
自己却还要这样陷下去..
也许..
我真的很笨吧~

我已经在尽量避开他了..
希望能够尽快的走出他的圈子~

爲什么想要忘记的时候..
所有有关他的一切又会统统出现在我面前?

感觉老天是在耍我..

真的不想再去想有关他的一切了
今天真的只是想发泄一下!

我是没那么容易就认输的..
很快..
很快就可以恢复成以前的我..
以前那个爱笑的我..

相信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都会觉得我少了以前的活力和笑容

我只是需要一点时间自我调整一下
不用多久
大家又可以看到以前的我!!..

嗯~
我会加油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