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有写日志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些事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我读书读的早,
今年毕业才20岁,
还没有毕业我就进入现在的公司工作了,
很多同学都很羡慕我能找到一份这么好的工作。

现在工作已经快一年了,
离开校园之后才渐渐发现很多人很多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原本以为我所在的部门算是一个最和谐,
最不可能会有“勾心斗角”的事情发生的,
其实不然,
很多事情原来都在暗中进行着。

其实这就是现实世界!

---------------------------------------------------------------------------------------------------------------
最近发现我的博客常常会有客人来~
呵呵..
还是蛮开心的~
我也知道,
大部分都是"蜜糖"

这个博客我也没有告诉朋友~
因为禹哲我才开通的..
结果~
现在就成为我乱写一通的"日记本"
呵呵~~`

其实我也是看心情..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可能很没有章法~
感觉乱乱的..
应该说是"随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