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老天真的很會耍人


前兩天去那個地方的時候沒看見他
那天
整個人都失魂落魄的

后來想了想
也許
這就證明了我們沒有緣分
看吧
連老天都不讓你們見面
別想了..

可是
昨天某人又鬼使神差的把叫到那裡去了

沒錯
看見他了
依然還是那么帥氣的他
臉上依然掛著暖暖的微笑

今天他雖然很忙
但是我們還是聊了很久
(應該說是忙里偷閑 (*^__^*) 嘻嘻……)

小聊片刻之后
我便要離開了
卻又那么戀戀不舍

BEY~
我微笑的對他揮著手說!
一個笑容從他臉上蕩漾開來
嗯 BEY~
朝我輕輕的揮揮手說

我的天
你真的是在耍我
為什么每次想放棄的時候卻又讓我們糾纏不清
現在更忘不了他了...

現在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